东岳护国寺 乙巳年水陆法会圆满 祈愿国泰民安 正法久住
<h1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4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font-weight: 500;font-size: 22px;line-height: 1.4;-webkit-user-select: text;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tyle: normal;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letter-spacing: 0.5440000295639038px;orphans: auto;text-align: start;text-indent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white-space: normal;widows: auto;word-spacing: 0px;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text-decoration: none;" data-pm-slice="0 0 []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h1><p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.2;font-size: 16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1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1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overflow: hidden;visibility: visible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-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6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background-color: rgb(248, 219, 159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size: 10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东岳护国寺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1px 0px 1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100 100 0%;background-color: rgba(255, 152, 159, 0.11);height: auto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5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left;color: rgb(250, 123, 131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水陆法会最后一天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七天法会圆满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lef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历经七天七夜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东岳护国寺水陆法会于昨日功德圆满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相信与会大众在经历此次水陆法会后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会继续恭敬三宝 福慧双修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践行水陆法会的精神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lef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53px;vertical-align: top;align-self: flex-start;flex: 0 0 auto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40px;height: auto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0px 0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flex: 0 0 auto;min-width: 5%;height: auto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font-size: 10px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leaf="">圆满之日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font-size: 17px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平安和顺 安乐康泰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0px 0px 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: perspective(0px);transform-style: fla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40px;height: auto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left;"><span leaf="">东岳护国寺乙巳年水陆法会圆满之日,外坛举行普佛法会,内坛举行圆满供、圆满香、送判宣疏、送圣等法事活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left;"><span leaf="">净明大和尚率众善信齐声念诵经文,祈愿平安和顺、安乐康泰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287.3125px;height: auto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41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41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41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410px;overflow: hidden;border: 5px solid rgb(248, 219, 159)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上午8时,举行圆满供、圆满香仪式。主法法师拈香礼拜,率众功德主至上堂、下堂各席上香,向诸佛菩萨表示供养之意,并使祖先亲眷、六道群生承佛威光,皆能享受佛法妙味,开悟解脱。“圆满供”即上、下堂二十四席一起供奉,上供诸佛、下施众生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2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3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rder-bottom-width: 5px;border-bottom-style: solid;border-bottom-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font-size: 17px;"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送 圣 仪 式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中午,东岳护国寺内锣鼓喧天,梵音阵阵。仪仗队手持香、花、灯、宝盖两厢站立,迎请三位法师主持送圣仪式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主法法师从内坛移步大雄宝殿,于大雄宝殿诵经、祈祷、回向,恭送诸佛菩萨等圣众回归本位,并为上下堂二十四席洒净,率领功德主奉请圣驾,恭送十方法界诸佛菩萨圣众请登云路,六道圣凡及诸眷属往生极乐净土。送圣队伍将上下堂疏楮、二十四席牌位及受荐亡灵牌位同置于西方法船内。在熊熊火光中,西方法船顺利驶向净土世界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众法师诸师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唱赞洒净、举火化牌、念佛回向,至此为期七天的水陆法会功德圆满。</span></spa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49, 110, 87)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东岳护国寺法事咨询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: rotateZ(27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45.703125px;height: auto;"><svg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2000/svg" x="0px" y="0px" viewbox="0 0 38.8 31.71" style="width: 100%;" width="100%"><polygon points="0,15.85 38.8,31.71 29.59,15.85 38.8,0 " fill="#f96e57"></polygon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width: 653px;flex-flow: column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z-index: 1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transform: translate3d(-6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48px;height: auto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202.421875px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0p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4px 0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min-width: 5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36px;height: auto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2.2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min-width: 10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line-height: 0;align-self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4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flex: 0 0 0%;height: auto;align-self: flex-start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: rotateZ(45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2px;height: 12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: 0px none rgb(46, 46, 46)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6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60px;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rgb(255, 77, 46) 0%, rgba(255, 223, 61, 0.3) 100%)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-7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3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auto;flex: 0 0 0%;align-self: flex-start;height: auto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2px;height: 12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: 0px none rgb(46, 46, 46)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6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60px;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rgb(255, 77, 46) 0%, rgba(255, 223, 61, 0.3) 100%)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auto;flex: 0 0 0%;align-self: flex-start;height: auto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lef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-3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2px;height: 12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: 0px none rgb(46, 46, 46)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6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6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rgb(255, 77, 46) 0%, rgba(255, 223, 61, 0.3) 100%)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3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auto;flex: 0 0 0%;align-self: flex-start;height: auto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: rotateZ(334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2px;height: 12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: 0px none rgb(46, 46, 46)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6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60px;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rgb(255, 77, 46) 0%, rgba(255, 223, 61, 0.3) 100%)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auto;flex: 0 0 0%;align-self: flex-start;height: auto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: rotateZ(26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2px;height: 12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: 0px none rgb(46, 46, 46);border-top-left-radius: 60px;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60px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rgb(255, 77, 46) 0%, rgba(255, 223, 61, 0.3) 100%)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></p><sectio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p></p><p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mp-style-type data-value="3"></mp-style-type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q.51tltx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sJ5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