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宛山云庆寺】乙巳年地藏法会通启
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outline: 0px;background: var(--weui-BG-2)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box-sizing:border-box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zoom: 1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class="js_underline_conten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color: var(--weui-FG-HALF);font-size: var(--articleFontsize);overflow: hidden;text-align: justify;z-index: 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6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line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font-weight: normal;visibility: visible;line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px;visibility: visible;font-family:宋体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云庆寺微信公众平台,每天为您分享甘露法语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id="91155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font-weight: normal;text-align: justify;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visibility: visible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5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size-adjust: inherit;visibility: visible;line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5em;letter-spacing: 0px;font-size: 12px;visibility: visible;font-family:宋体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以戒为本,勤修福慧,具足万行,成证菩提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5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size-adjust: inherit;visibility: visible;line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5em;letter-spacing: 0px;font-size: 12px;visibility: visible;font-family:宋体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leaf="">互联网宗教服务许可证编号:苏(2022)0200025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c66a35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visibility: visible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#a2958b;font-size: 18px;text-align: center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000000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四生九有,同登華藏玄门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#a2958b;font-size: 18px;text-align: center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000000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八難三途,共入毗盧性海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79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2025年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9月6日-21日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农历七月十五至七月三十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宛山云庆寺启建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leaf="">乙巳年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leaf="">地藏大愿法会十五永日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超荐故亡众生。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title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31694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4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乘大愿地藏之力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离苦得乐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并以此法会功德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回向诸姓门中历代宗亲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普利十方冤亲债主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祈愿地藏菩萨慈悲加持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leaf="">众生业障消除、福慧双增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data-id="91319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hm_fix="407:408"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5px auto;padding: 0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7px;background-color: #fefefe;box-sizing:border-box;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-webkit-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-moz-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-o-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border-top: 1px solid #b4b4b4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b4b4b4;color: #2f2f2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6px;"><span leaf="">为众生祈福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tYw2M9RAzXhZFkerKicwqLbibeQ1kfMKlRqlNicoeGUyE4p9rqc2Sdsqg/640?wx_fmt=png) lef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fix="251:547" hm="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2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aYjJrcMhMNHw0d7lBL4iatlzJicBeSe2wL8gBZeeWIacRwccYJKurFicg/640?wx_fmt=png) righ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20px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a89285;border-top: 1px solid #a89285;color: #000;letter-spacing: 2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letter-spacing:5p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法会时间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000000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2025年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000000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9月6日-21日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 0px 1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display: block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000000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农历七月十五至七月三十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19327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95px;margin: 0 auto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tYw2M9RAzXhZFkerKicwqLbibeQ1kfMKlRqlNicoeGUyE4p9rqc2Sdsqg/640?wx_fmt=png) lef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fix="251:547" hm="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2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aYjJrcMhMNHw0d7lBL4iatlzJicBeSe2wL8gBZeeWIacRwccYJKurFicg/640?wx_fmt=png) righ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20px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a89285;border-top: 1px solid #a89285;color: #000;letter-spacing: 2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letter-spacing:5p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法会安排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bf4627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tYw2M9RAzXhZFkerKicwqLbibeQ1kfMKlRqlNicoeGUyE4p9rqc2Sdsqg/640?wx_fmt=png) lef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fix="251:547" hm="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2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aYjJrcMhMNHw0d7lBL4iatlzJicBeSe2wL8gBZeeWIacRwccYJKurFicg/640?wx_fmt=png) righ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20px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a89285;border-top: 1px solid #a89285;color: #000;letter-spacing: 2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法会功德·诚邀认捐·同沾法益</span>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height: 0px;overflow: hidden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1328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><span leaf="" style="color: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17px;font-family:mp-quote, 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ine-height:1.6;letter-spacing:0.034em;font-style:normal;font-weight:normal;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table><tbody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 class="firstRow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: 1px solid #dddddd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会首(壹位)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: 1px solid #dddddd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副会首(三位)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: 1px solid #dddddd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33em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如意功德主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33em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(限十张往生牌位)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: 1px solid #dddddd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吉祥功德主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-width: 1px 0.5pt 1px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#dddddd #000000 #dddddd #dddddd;border-image: initial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(限六张往生牌位)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: 1px solid #dddddd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随喜位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19p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 style="margin: 5px 10px;outline: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;hyphens: auto;border: 1px solid #dddddd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padding:5px 1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小位</span></span></span></td></tr><tr><td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leaf=""><span textstyle="" style="font-size: 18px;font-weight: bold;">盂兰盆供108份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/td></tr><t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valign="middle" align="center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46801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40px;margin: 0 1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 40px;margin: 0 1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 40px;margin: 0 1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44422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flex-end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15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 7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 46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43785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30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"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color: #ffcc5f;text-align: center;width: 36px;height: 36px;border-radius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border: 1px solid #ffd16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><span leaf="">孝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40px;padding-left: 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color: #b7703d;text-align: left;"><strong><span leaf="">募粮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flex-end;width: 100%;margin-top: -5px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100%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ffcc5f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height: 1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margin-left: -34px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3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vg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2000/svg" viewbox="0 0 707.45 176.81" style="display: block;"><g data-name="图层 2"><g data-name="图层 1"><path d="M660.77,83.44H119.19A36.88,36.88,0,0,1,82.48,48.57c0-.63,0-1.25,0-1.88s0-1.26,0-1.89A36.88,36.88,0,0,1,119.19,9.93H465.91V0H46.69a46.49,46.49,0,0,0-16,2.84c-.72.27-1.42.55-2.12.84A47.09,47.09,0,0,0,20.63,8c-.62.42-1.23.86-1.83,1.31a43,43,0,0,0-3.46,2.86c-.56.5-1.1,1-1.63,1.54-1.05,1.06-2.06,2.17-3,3.32a46.44,46.44,0,0,0,0,59.31c1,1.15,2,2.26,3,3.32.53.53,1.07,1,1.63,1.55,1.1,1,2.26,2,3.46,2.86.6.44,1.21.88,1.83,1.3a47.09,47.09,0,0,0,7.93,4.32c.7.29,1.4.57,2.12.84a46.25,46.25,0,0,0,16,2.84H588.26A36.87,36.87,0,0,1,625,130.13h0a36.86,36.86,0,0,1-35.94,36.73v9.95h71.69a46.69,46.69,0,0,0,0-93.37Z" style="fill:#ffcc5f;"></path></g></g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5px 15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 18px;color: #3b3b3b;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"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孝道月:云庆寺为大众广种福田,募化道粮。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30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"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color: #ffcc5f;text-align: center;width: 36px;height: 36px;border-radius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border: 1px solid #ffd16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><span leaf="">施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40px;padding-left: 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color: #b7703d;text-align: left;"><strong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1.5em;"><span leaf="">布施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flex-end;width: 100%;margin-top: -5px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100%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ffcc5f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height: 1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margin-left: -34px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3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vg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2000/svg" viewbox="0 0 707.45 176.81" style="display: block;"><g data-name="图层 2"><g data-name="图层 1"><path d="M660.77,83.44H119.19A36.88,36.88,0,0,1,82.48,48.57c0-.63,0-1.25,0-1.88s0-1.26,0-1.89A36.88,36.88,0,0,1,119.19,9.93H465.91V0H46.69a46.49,46.49,0,0,0-16,2.84c-.72.27-1.42.55-2.12.84A47.09,47.09,0,0,0,20.63,8c-.62.42-1.23.86-1.83,1.31a43,43,0,0,0-3.46,2.86c-.56.5-1.1,1-1.63,1.54-1.05,1.06-2.06,2.17-3,3.32a46.44,46.44,0,0,0,0,59.31c1,1.15,2,2.26,3,3.32.53.53,1.07,1,1.63,1.55,1.1,1,2.26,2,3.46,2.86.6.44,1.21.88,1.83,1.3a47.09,47.09,0,0,0,7.93,4.32c.7.29,1.4.57,2.12.84a46.25,46.25,0,0,0,16,2.84H588.26A36.87,36.87,0,0,1,625,130.13h0a36.86,36.86,0,0,1-35.94,36.73v9.95h71.69a46.69,46.69,0,0,0,0-93.37Z" style="fill:#ffcc5f;"></path></g></g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5px 15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14px;color:#3b3b3b;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;"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佛教认为,能布施斋僧的人,即与佛门有缘,僧人以募化乞食广结善缘,故称化缘。本义是:佛、菩萨、高僧等示现教化众生的因缘。</spa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若有见闻者,悉发菩提心,阿弥陀佛!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 </span></span><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大米:1000斤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<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 素油:300斤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大众可随喜供养,功德无量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;"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凡所捐献,定当功不唐捐。</spa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佛力加被乐助者福寿康宁、诸事遂心、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福慧增长、六时吉祥!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30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"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color: #ffcc5f;text-align: center;width: 36px;height: 36px;border-radius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border: 1px solid #ffd16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><span leaf="">渡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40px;padding-left: 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color: #b7703d;text-align: left;"><strong style="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1.5em;"><span leaf="">盂兰盆之供养功德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flex-end;width: 100%;margin-top: -5px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100%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ffcc5f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height: 1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margin-left: -34px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3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vg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2000/svg" viewbox="0 0 707.45 176.81" style="display: block;"><g data-name="图层 2"><g data-name="图层 1"><path d="M660.77,83.44H119.19A36.88,36.88,0,0,1,82.48,48.57c0-.63,0-1.25,0-1.88s0-1.26,0-1.89A36.88,36.88,0,0,1,119.19,9.93H465.91V0H46.69a46.49,46.49,0,0,0-16,2.84c-.72.27-1.42.55-2.12.84A47.09,47.09,0,0,0,20.63,8c-.62.42-1.23.86-1.83,1.31a43,43,0,0,0-3.46,2.86c-.56.5-1.1,1-1.63,1.54-1.05,1.06-2.06,2.17-3,3.32a46.44,46.44,0,0,0,0,59.31c1,1.15,2,2.26,3,3.32.53.53,1.07,1,1.63,1.55,1.1,1,2.26,2,3.46,2.86.6.44,1.21.88,1.83,1.3a47.09,47.09,0,0,0,7.93,4.32c.7.29,1.4.57,2.12.84a46.25,46.25,0,0,0,16,2.84H588.26A36.87,36.87,0,0,1,625,130.13h0a36.86,36.86,0,0,1-35.94,36.73v9.95h71.69a46.69,46.69,0,0,0,0-93.37Z" style="fill:#ffcc5f;"></path></g></g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5px 15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14px;color:#3b3b3b;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"><p style="line-height:2em;"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1、仪表端正,容颜暐丽,人人见之欢见。</spa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2、气力盖世,精神满足,承事十方诸佛,无有疲劳。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2em;"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3、生天人间,寿命久长,康健无恼,命终之时,自然受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生,不被病苦所缠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4、事事安乐,不逢灾逆,心想事成,无有困厄。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5、音声清雅,容动三千大千世界;口常说清净妙法,通达无碍,闻者无不信受而行。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tYw2M9RAzXhZFkerKicwqLbibeQ1kfMKlRqlNicoeGUyE4p9rqc2Sdsqg/640?wx_fmt=png) lef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fix="251:547" hm="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2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aYjJrcMhMNHw0d7lBL4iatlzJicBeSe2wL8gBZeeWIacRwccYJKurFicg/640?wx_fmt=png) righ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20px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a89285;border-top: 1px solid #a89285;color: #000;letter-spacing: 2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5px;font-size: 20px;"><strong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5p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00000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牌位内容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.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333333;text-decoration: none solid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1.佛力超度普利十方往生莲位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.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333333;text-decoration: none solid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2.佛力超度冤亲债主往生莲位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.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333333;text-decoration: none solid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3.佛力超度流堕婴灵往生莲位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.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333333;text-decoration: none solid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4.佛力超度姓氏门中历代宗亲往生莲位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.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333333;text-decoration: none solid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5.佛力超度过世亲人往生莲位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.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#333333;text-decoration: none solid #333333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6.佛力超度亡友(同学往生莲位)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1328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outline: 0px;background: var(--weui-BG-2)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box-sizing:border-box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1328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3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3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;border-color: #000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6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#00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size: 17px;line-height: 1.8;letter-spacing: 1px;color: #000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盂兰盆供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font-weight: normal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left;background-color: #fbfbfa;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9px;color: #f96e57;"><span leaf=""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font-weight: normal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left;background-color: #fbfbfa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16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农历7月15日,又称佛欢喜日、僧自恣日、中元节、盂兰盆节,云庆寺庄严壇场,敬献 瓜、果、面、饼、米、油、茶、饭香、油……,等,108味瓜果素食供佛及僧,启建盂兰盆法会。本寺昌辉法师率两序大众于大雄宝殿虔诵《盂兰盆经》,施盂兰盆供!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(一)、为什么叫佛欢喜日?</span>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佛出世间以利生为本怀,凡有所作,皆想带给众生安乐,拔除众生痛苦。所以,若见众生、舍恶向善、转迷成悟、返妄归真、离苦得乐,即畅佛出世本怀,故诸佛欢喜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(二)、佛欢喜日的意义。</span>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自恣法後,能令佛欢喜有三义: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1. 十方诸佛因见僧众能安居精进修行圆满,故生欢喜;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2.解夏自恣法後,僧众能自我反省检讨,及大众互相检举,使於九十日中有犯过者,均能发心忏悔,回复清净,故令佛欢喜;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3. 佛闻解夏後僧众报告,或得初果、二果、三果、四果,畅佛所愿,故令诸佛欢喜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(三),盂兰盆(救倒悬)节 的由来。</span>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农历七月十五,也是一年一度的 盂兰盆节。此法会以大目犍连尊者度母因缘为缘起,为解一切众生之 倒悬,度脱无始以来的亡灵有情、父母师生,令其得以福资增长、善根增长、法缘增长,乃至成就菩提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目犍连尊者曾经为了救度母亲而于此日斋僧,沿传至今,每到农历七月十五日,佛弟子恪遵佛制,举办盂兰盆法会,打斋供僧,以此功德回向现世父母消灾延寿、过去七世父母得以脱离恶道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aret-color: red;font-size: 15px;"><span leaf="">佛教界更将此日订为“僧宝节”,大众居士以“供僧大会”来供养僧团,以此表达对师僧三宝的恭敬与赞叹!!!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tYw2M9RAzXhZFkerKicwqLbibeQ1kfMKlRqlNicoeGUyE4p9rqc2Sdsqg/640?wx_fmt=png) lef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fix="251:547" hm="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2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url(https://q.51tltx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7QRTvkK2qC60d89fUar3V8e8MgHOumHtaYjJrcMhMNHw0d7lBL4iatlzJicBeSe2wL8gBZeeWIacRwccYJKurFicg/640?wx_fmt=png) right center / 16px no-repea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20px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a89285;border-top: 1px solid #a89285;color: #000;letter-spacing: 2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strong><span leaf="">农历七月·地藏月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width: 677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农历七月又称报恩月。农历七月三十是地藏菩萨圣诞日。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地藏菩萨,或称地藏王菩萨,曾音译为“乞叉底蘗沙”。据《地藏十轮经》因其“安忍不动如大地,静虑深密如秘藏”,故名地藏。为佛教四大菩萨之一,与观音菩萨、文殊菩萨、普贤菩萨一起,深受世人敬仰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以其“久远劫来屡发弘愿”,故被尊称为大愿地藏王菩萨。此菩萨与娑婆世界有大因缘。“地狱未空,誓不成佛”是菩萨誓愿。地藏菩萨以大悲愿力,久远劫来救拔六道一切众生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佛经中记载,有情众生只要念诵其名号,虔诚礼拜,就能获无量功德,得无边利益。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662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32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7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3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3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;border-color: #000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6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 8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#000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size: 17px;line-height: 1.8;letter-spacing: 1px;color: #000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地藏经 佛教孝经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《地藏菩萨本愿经》,又简称《地藏经》,是佛教的“孝经”。这部经中主要是佛陀在仞利天宫说法,然后地藏王菩萨和整个三恶道的诸位鬼王一起上天听法,然后又着重的介绍了三恶道的各种情况。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《地藏经》是一部记载着万物众生其生、老、病、死的过程,及如何让人自己改变命运以起死回生的方法,并能够超拨过去世的冤亲债主,令其究竟解脱的因果经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display: block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人的生灭自无始劫以来皆轮回不已,福报的聚集和修行功德力的累积是他人无法替代的。所以读经能使我们明白关于业障的问题如何处理,以及如何修福修慧,广利有情众生。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15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display: block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leaf="">《地藏经》融合了地藏菩萨的大悲愿和诸佛菩萨的见证,最可贵的是,整部经典皆以白话文来叙述佛陀深入浅出的慈心开示。对于深究佛法的修行者,可以印证因缘果报论的不可思议;而初发心者,也可以相应契入地藏王菩萨的教化悲愿。在所有经典中,佛理浅显易懂,又不需要他人来传授的,唯有此部《地藏菩萨本愿经》。</span></spa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height: 0px;overflow: hidden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align: center;height: 0px;overflow: hidden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333333;font-size: 16px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line-height: 2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family: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于地藏菩萨圣诞吉日,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参加地藏孝亲报恩法会,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为已故的父母长辈亲友作超度、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是孝敬父母、缅怀亲友的最好表达,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同时也是让自己远离恶习,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清净身、语、意,提起精进道心,</span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效仿地藏菩萨救拔众苦的精神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15px;display:block;"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caret-color: red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leaf="">利已利人,和喜自在。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data-id="91319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hm_fix="407:408"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5px auto;padding: 0px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7px;background-color: #fefefe;box-sizing:border-box;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-webkit-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-moz-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-o-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border-top: 1px solid #b4b4b4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b4b4b4;color: #2f2f2f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6px;"><span leaf="">为众生祈福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color: #262626;text-shadow: none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em;padding: 5px 0px 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.5em;display: block;font-family: 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普愿大众同入地藏菩萨大愿海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共沾法喜,共沐佛恩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大悲大愿,大圣大慈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597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0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splitline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28408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flex-end;width: 80%;box-sizing:border-box;max-width:80% !important;" data-width="80%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100%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81b40a;margin: 0px 0px 0px -20px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height: 1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align-items: flex-end;width: 20%;margin:-1px 0 0 80%;box-sizing:border-box;max-width:20% !important;" data-width="20%"><section style="flex-shrink: 0;margin: 0 0 0 -20px;"><section style="width: 3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vg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2000/svg" viewbox="0 0 51 19" style="display: block;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"><path style="fill: #81b40a;fill-rule: evenodd;" d="M2708,442.493a0.512,0.512,0,0,0,.52.507h34.08a5.057,5.057,0,1,0,0-10.105h-21.7a3.95,3.95,0,1,1,0-7.893h37.57a0.505,0.505,0,1,0,0-1.009h-44.84a4.96,4.96,0,1,0,0,9.912h21.7a4.044,4.044,0,1,1,0,8.083h-26.81A0.511,0.511,0,0,0,2708,442.493Zm9.79-9.6h-4.16a3.95,3.95,0,1,1,0-7.893h4.16A4.824,4.824,0,0,0,2717.79,432.9Zm20.68,9.093a4.912,4.912,0,0,0,0-8.083h4.13a4.045,4.045,0,1,1,0,8.083h-4.13Z" transform="translate(-2708 -424)"></path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 100%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81b40a;margin: 0px 0px 0px -20px;max-width: 100% !important;height: 1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border-box;" data-width="100%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color: #706155;font-size: 14px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p style="color: #706155;font-size: 15p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5em;text-size-adjust: inheri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size: 12px;color: #000000;"><span leaf="">您好!这里是【无锡·云庆寺】一一您心灵的家园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color: #706155;font-size: 15p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5em;text-size-adjust: inheri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size: 12px;color: #000000;"><span leaf="">好文章贵在分享,每一次的转载都功德无量!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color: #706155;font-size: 16p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5em;text-size-adjust: inheri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color: #000000;"><span leaf="">图片和文字来自网络,如侵删,谢谢!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box-sizing:border-box;font-family: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"><section aria-hidden="true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font-size: 0px;height: 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: hidden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-top: 0px;padding-bottom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height: 0px;overflow: hidden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mp-style-type data-value="10000"></mp-style-type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q.51tltx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pgT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