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发表于 3 天前

苏州重元寺乙巳年启建地藏共修暨盂兰盆节法会通启

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 16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leaf=""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16px;text-align: right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78px;"><span leaf="">苏州重元寺</span>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16px;text-align: right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034em;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leaf="">2025年8月1日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16px;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bottom: 0px;line-height: 2em;"><p style="font-size: 17px;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253245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0;"><p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253245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text-indent: 0em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PingFang SC,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3px;color: #000000;line-height: 1.5;letter-spacing: 0.1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p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#000000;line-height: 1.5;letter-spacing: 0.1px;"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trong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46em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版权声明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○ 本文为地藏法会共修法讯,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由苏州重元寺编校发布,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尊重知识与劳动,转载请保留版权声明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○ 版权归创作人所有,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,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如涉及版权争议,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,谢谢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cursor: text;color: #606060;font-size: 10px;letter-spacing: 1px;max-width: 100%;max-inline-size: 100%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-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PingFangSC-light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5;letter-spacing: 0.1px;"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3px;"><strong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联系我们 CONTACT US!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lef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text-align: right;text-indent: 0em;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color: var(--weui-LINK);font-family:PingFangT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客堂座机:</span>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text-indent: 0em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color: var(--weui-LINK)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family:PingFangT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0512--62890880转8118</span>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0.1px;text-indent: 0em;caret-color: red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leaf="">恒志法师:17601429681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1px;font-size: 12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恒照法师:16606131014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1px;font-size: 13px;line-height: 1.46em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信众之家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1px;font-size: 12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常莲居士:13625271297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lef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1px;font-size: 12px;line-height: 1.5em;font-family:PingFangSC-ultra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常缘居士:13328004737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line-height: 0;"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" nodeleaf="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9px;color: #989898;line-height: 1.2;"><p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 0px 3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Web:https://www.chongyuansi.com.cn/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 0px 3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Add: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重元寺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 0px 3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">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transparent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leaf="">编号:苏(2022)050009号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 16px;outline: 0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16px;line-height: 2em;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none;margin-left: 16px;margin-right: 16px;"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><p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p><section><span leaf="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mp-style-type data-value="3"></mp-style-type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q.51tltx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pgT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苏州重元寺乙巳年启建地藏共修暨盂兰盆节法会通启